羽絨,予翎,絨予翎。
繪畫與寫作努力學習中,請多指教。

除了個人創作,也有生活隨筆、夢記錄、等等
 

又一年

破壞容易 建立難

不到一年間 十幾年釀造殼就碎的無法再復原

但 使殼脫落的,是自己 是她

是在我最軟弱的時候遇上了她

我慶幸於緣分

但也擔憂

沒了殼的自己

太弱小 太無力

沒辦法讓緣分持續

沒辦法讓自己延續

 
 

人生太過短暫 卻又長的讓人迷惘

很容易錯過 卻又擔心尚未成熟

 
 

貪心是人的原罪

說好不再妄想 卻又一而在的在夢裡重現

為了再多點溫暖 為此而努力

即使最後不能成結

即使最後會是完敗

但仍然貪求著 更多 最多

饒恕我的罪吧

 
 

為了誰而要努力活著

為了妳 為了我

為了愛 為了信任

只希望這一切都不是幻覺

 
 

那天晚上 即使妳我有些距離

我對於妳讓出過大的位置仍耿耿於懷

可是妳跨過來讓我扣著的手

很溫暖 很溫暖

 從手心暖到心臟

评论
热度(1)
© 絨予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