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絨,予翎,絨予翎。
繪畫與寫作努力學習中,請多指教。

除了個人創作,也有生活隨筆、夢記錄、等等
 

我不再妄想能夠扣住妳的手,也不再期待能夠共享幸福。
 但妳對我的笑容仍然是我的快樂。
 能夠陪著妳,看著妳,足夠了。

 我會等到那天,看妳跟我說妳戀愛了,陪著妳一起喜樂哀愁;
 我會等到那天,看妳跟我說你們在一起了,然後把頭貼換成你們的合照;
 我會等到那天,看妳給我秀上妳的戒指,跟我說妳要結婚了;
 我會等到那天,看妳穿著婚紗、踩過紅毯,妳的父親會把妳的手交給妳的他,他把妳的頭紗掀起;
 我會等到那天,看妳拉著我的手感受妳肚裡的小生命,與妳一同緊張喜悅;
 我會等到那天,看妳的孩子出世,抱著他,聽妳說我是他的乾媽;

等到那時,我們都會幸福。

不再妄想,但心仍會痛,因為愛會一直存在。


我在等妳,

  在此生

评论
热度(3)
© 絨予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