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絨,予翎,絨予翎。
繪畫與寫作努力學習中,請多指教。

除了個人創作,也有生活隨筆、夢記錄、等等
 

 妳唱著歌
唱著不知名的歌

可我了解他的歌詞
了解他的一詞一句

你贈與我的 娟秀的美麗的 詞藻阿
我移不開視線 只望著你
用磁石引振著脊骨的歌聲
對我唱著 持續不斷的唱著


不知何時 你的雙手攬著我的頸項
將我拉過 相緊抵著額眉
你仍然唱著可泣的曲詞
但我無法看清你的表情


而當曲終聲歇
你向後遠離我
肌膚的分離讓人不安
可我還沒來的及嘆息
你便讓我打消這個念頭


你再次的拉近我
這次覆上的
是你的吻

在我們的唇上

评论
热度(1)
© 絨予翎。 | Powered by LOFTER